長短期照護、兒童早療

長短期照護實例眾多、病人與家屬滿意評價高,新北市祥顥醫院收費合理透明

身為專業的呼吸照護醫療院所,祥顥醫院提供病人高品質的長短期照護服務,是新北市中非常受到病患、病患家屬肯定的呼吸照顧醫院,不少病人與家屬都指名入住,接受本醫院的照護,就是因為本醫院不僅醫療服務相當用心,交通位置也極為便利,鄰近頭前庄捷運站的祥顥醫院,附近不但有便捷的捷運、公車可以搭乘外,還離北二高中和交流道相當近,對於家屬來說,可以減少很多交通上移動的困難度。
空間乾淨衛生、儀器設備高級又齊全的祥顥醫院,知道很多病人十分畏懼冷冰冰的住院環境,所以在長短期照護的病房內,醫護團隊人員會營造溫馨的氣氛,不會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權威模樣,而是以像家人一樣的親切態度,關心並親切照護病患,長期以來醫病非常良好,再加上本醫院的收費十分合理透明,不會有莫名的額外補收金額,因此得到病患與家屬的高度滿意評價。長短期照護實例眾多的祥顥醫院,非常值得信賴,歡迎需要照護服務的朋友前來看診與諮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