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險病房給付

保險病房給付證明文件提供快速,新北市祥顥醫院診療推薦度高、檢查設備多

想找有保險病房給付服務的醫院?附近大眾交通工具便捷、離頭前庄捷運站相當近的祥顥醫院,自成立以來,便堅持提供病患優質的醫療相關照顧,為了讓大家擁有更好的醫療品質,從骨科專科醫院,成為提供呼吸照護、內科慢性疾病、老人醫學與家庭醫學診療的醫院,每一位醫護人員都十分專業、有耐心,擅長安撫並且提供精準的醫護相關治療服務,幫助需要接受治療的病患,可以在安心的狀態之下,得到理想的醫療照護服務。
總是將心比心,設身處地為病患著想的祥顥醫院,對於需要保險病房給付證明文件的病患,皆會在院內規定的流程之下,快速提供給病患或病患家屬,不會特別刁難或是拖延給予,就是希望幫助病患盡快解決保險費用的申請問題,讓病患得以減輕住院金錢上的支付壓力。診療推薦度極高、院內設備齊全又多樣的祥顥醫院,是大家可以安心看診、住院的新北市醫療院所,如果您正在找尋保險病房給付證明文件提供快速的醫院,本醫院就是好選擇。
勞工體檢
一般勞工體檢注意事項(至門診掛號櫃台報到,不接受預約)
  • 1.一般勞工體檢費用 1100 元,供膳體檢費用1000~1200 元。(107.11.01起)
  • 2.領取報告時間為三天(不含當天體檢日期及假日),請攜帶證件。
  • 3.勞工體檢抽血檢查請空腹6-8小時,供膳體檢不需空腹。
  • 4.體檢請攜帶身份證正本。
  • 5.Q:請問可以用郵寄的嗎?
    A:可,請自行負擔掛號郵資費用40元
體檢時間 週一 週二 週三 週四 週五 週六
上午
(09~11:30時)
V V V V V V
下午
(14~17:30時)
V V V V V 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