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健住院、非健保自費住院

復健住院推薦,祥顥醫院醫護團隊專業、病人評價高

本院有專業的復健住院病房和復健科治療師,在復健住院期間,我們會根據患者的情況制定個性化復健康復計劃,患者可以接受到很多專業復健治療,我們將會提供到全面的復健護理服務。
對許多病人與家屬來說,氣切治療後,遇到專業的氣切照護住院醫護團隊,是非常令人信賴與安心的事情,因為氣切後的病人通常需要特別的照顧,若是遇到不夠專業的醫護團隊,往往無法讓病人得到理想的照顧服務,也令家屬無法好好地維持正常工作與生活型態,畢竟會一直掛心氣切治療後家人的復健住院狀況,心情怎樣都無法輕鬆起來。為了讓病人和家屬都可以雙雙放心,祥顥醫院特別集結一群呼吸照顧經驗豐富的醫護團隊,每一位醫護成員都經過嚴格的培訓,全天候提供病人高品質的氧氣照護住院服務,且祥顥醫院裡除了有與加護病房同等級的高級呼吸器設備之外,還有完整的其他生理監控設備,病人在此住院,得以享有不輸給一般呼吸照顧中心的照顧服務,還可以確保住院時的病症即時急救安全。

新北市復健住院、短期住院醫療照護完整又專業,新北市祥顥非健保自費住院醫院收費合理、醫護團隊經驗豐富

因為需要復健住院或是短期住院,正在擔心住院時的醫護照顧問題?身為專業的醫療服務單位,祥顥醫院提供了專業的病房住院協助,每一間病房都經過嚴格的規劃與設計,因此不但空間舒適,病房內的住院相關設備、醫療設施也十分完善,病人住院期間,有任何需求皆可以跟醫護人員反應,因為令病人在住院期間擁有醫療團隊的全方位照顧,是本醫院堅持提供的醫療服務內容之一。本院醫療團隊成員照護經驗豐富,皆取有合格的執照,也非常熟悉本院提供的診療病症相關醫護知識,因此能給予短期住院病患合適的照顧。
此外,為了使病患可以安心入住,本醫院的所有住院、醫療收費十分合理,也提供保險病房給付證明文件,非常歡迎大家指定前來看診,本醫院不只專精於呼吸照顧治療、復健治療,也擅長高血壓、糖尿病、腰酸背痛等各種老人病症醫治,是大家可以信賴的優質醫院。

復健住院病人須知:

  • 您能主動向醫事人員提供詳細、正確的健康狀況、過去病史、過敏原、過敏史、正在使用的藥物及其他和醫療有關詳情。
  • 您在接受或拒絕治療前,能充分了解您的決定所可能造成之助益或損害。
  • 您能尊重專業,勿要求醫事人員提供不實的資料或診斷證明。
  • 您能配合醫師所建議之治療程序及相關醫囑。
  • 您對治療結果不要存有不切實際的期待。
  • 您能盡量保持自己身體之健康、減少病痛,並珍惜醫療資源。